暗瘡是一種慢性毛囊發炎的皮膚疾病,常發生於青春期的青少年身上,但成人也會因工作壓力,飲食及生活習慣而受暗瘡的困擾。
暗瘡可分為兩大類 : 非發炎性及發炎性,非發炎性包括白頭及黑頭兩種,而發炎性則包括膿包及囊腫等。

Guinot機理療膚
CELMONZE治療暗瘡抗菌去油光療程

香薰治療是古埃及年代已被廣泛使用,近年來較流行的自然療法之一,同時是一種心靈治療, 無論對於皮膚,情緒,精神及身體
健康均有治療作用
皮膚方面-加速血液循環及細胞的新陳代謝,幫助傷口癒合,加強皮膚的抵抗力及組織力,有效延緩肌膚老化。

健康方面-能有效暢通和經絡系統,加強身體免疫能力,排除多餘水份及廢物,調節內分泌,使身體機能達到平衡的功效。

精神方面-香薰精華油能直接刺激人類大腦神經系統,有效幫助鬆弛神經、舒緩壓力,同時亦可激發活力,且能幫助心理和生理協調 。
香薰療程

隨著年齡增長,皮膚細胞活動能力便會減幔,真皮漸漸變薄,皮下脂肪萎縮,令皮膚失去彈性。
老化過程
隨著年齡增長,皮膚細胞活動能力便會減幔,真皮漸漸變薄,皮下脂肪萎縮,令皮膚失去彈性。

陽光摧殘
長期受陽光照射會引致提早皮膚衰老,(UVA及UVB)是導至皮膚提早衰老的主因,令皺紋出現,皮膚免疫力下降。

其他
環境因素包括吸煙及空氣污染亦會加速慢性老化過程,體重急劇下降亦會產生皺紋,因為承托面部的脂肪細胞減少。
CELMONZE 瑞士蘋果幹細胞療程
EINXEL膠原修復儀 RF Needle System
SkinLight 水晶+激光



  Copyright 2006 Skin Care Beauty & Fitness Centre. All rights reserved.